missevelynnaturanianail 艾芙蒂亞

女生真的很幸福,除了可以保養化妝享受之外,也可以享受手腳指尖帶來的時尚樂趣,當然另一個不可以不去的原因就是手腳肌膚指尖很容易就泄露女人年齡的秘密呀!艾芙蒂亞除了乾淨明亮簡潔的環境,加上專業的SPARITUAL身體手足保養品牌,更重要的是,所有的美甲師都經過考核才可以替客人服務,依照年資有分不同的等級美甲師為大家做服務,艾芙蒂亞是我體驗過也只會一直去的指甲沙龍,該有的技術品質、細節、服務態度等,讓你根本無從挑剔,快去體驗前所未有的滿意程度的指甲沙龍吧!

 

 

# URANIA NAIL SALON 艾芙蒂亞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一樓

PHONE:+886-2-2731-532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raniaBea uty

arrow
arrow

    iamevely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